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我们在10.10.10正式成为结发夫妻了~很开心!他还说呢,你现在可是我老婆了哦!他承诺会给我更好的生活。这我一点都不曾担心过!回想以前经历一切的一切,真的有好多让我难忘的喜悦!谢谢你的出现!

最近都很忙,房间里的家私要买!结婚要准备!每天要做帐!要上课!我快累死啦!

多3个月我们要去旅行咯!这次去墨尔本~好期待哦!听说是豪华团,吃和住都是 5* 的。不知能在那国家学到些什么~去旅行不单只是玩~听下历史,赏赏没吃过的东西!

午饭时间到咯!我要跟我老公去吃饭了~下次再继续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