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Finally, I'm back~

我回来咯!我可以update我的blog咯!

发生很多事,我都还没上来写呢!

第1件事是,我发烧了1个星期~

好辛苦好辛苦哦!吃好多的药!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决定吃中药~
我没办法出去,我拜托了樱樱帮我买药。
她买药给我,还煲了给我喝。。。
好感动哦!有你这朋友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

由于文文要顾店,所以他没办法走开,
我也明白的,所以没给他太担心我的病,
他有一直拨电给我,
晚上一放工吃饭了,他就会买很多东西给我吃和喝~
我真的好怕吃药!

星期二 23/03/2009
我的爱人agnes生日,我们为她庆生~
我们14人去了Subang吃东西~那天刚是我生病复原的第一天!
嘻嘻....

我们回时,三辆车一直double signal,
够搞笑了,而且速度是50km/h,够慢了!

我最喜欢跟他们出去吃、 喝、玩、乐和旅行~
超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