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在2009年裏發生的點點滴滴,

  • 在今年最開心的是到韓國旅行

那是我的情人節和生日的禮物

因爲情人節過多七天就是我的生日

你說不用送禮物

韓國旅行就是禮物

但是回國不久

你偷偷去買了我最想要的Seiko最新款的手表給我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每次說你不浪漫
不過你還蠻不錯的嘛!


  • 今年最傷心的是婆婆在過年年初四進院兩個星期

我看到婆婆每天被那种“笨蛋”護士抽血

她們是實習的,抽了四五次都還沒抽到血出來

弄到我婆婆很痛苦

況且每天要抽一次,還是淩晨4:30am才抽

一天要驗血糖兩次

手指頭都留下很多小洞的痕跡

我當時很想打那些護士

我婆婆降老,你們當她是白老鼠嗎?

很痛的,你們知道的嗎?

我兩個星期待在醫院不敢睡,

半夜婆婆要小便的

她行動不放便

當時我超怕婆婆過不到那関

我每天晚上看著婆婆,

在一旁偷哭

她說沒看到我結婚,她死不名目

我一直説一定能看到的~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願大家平平安安,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祝婆婆身體檢康,平平安安和如願以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