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ovie again... ^^

09/12/2009
晚上原本打算在家看我的戯
《植木的法則》
我online跟Jessy聊天
她說去看戯
考慮了下
我們倆決定去看
有我,文, Jessy和Owen
原以爲趕得急看“Jump”
但是趕不急
我們就選了
" Ninja Assassin"
光看這戯的外表
我覺得這戯一定很悶
開Show了,
我沒有miss過每一幕
讚!!!
好看。。。
會有點血腥

看完戯后,我們去吃田雞粥
我的最愛!!!
淩晨2點才回到家...
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