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爸爸請客~~

昨晚,我放工后要去kepong看我婆婆和載我的小妹妹回來
因爲我婆婆要去醫院復診
我Daddy撥電給我,問我要吃燒蟹嗎?
我說不能,因爲要去看婆婆
最后,我daddy決定跟我們一起去kepong
我等文放工,8:30pm我們才出發
去到聊了一下
看到我婆婆很瘦
我在她旁邊跟她聊天
她說前晚被我最小的妹妹(佩欣)弄哭了
佩欣回怡保跟我婆婆住了一個多月
現在要離開我婆婆
佩欣跟婆婆說“阿婆,我不捨得你”
哇,這句話弄到我眼淚快留下來了
這句話我曾經也對我婆婆說過
曾經的我,是多麽的不願離開她
一直扯住她的衣服不願放手的那一幕
我決定把這一切寫出來。。。
to be continue~~~
聊了一會,我daddy說去吃東西
12人去吃宵夜
daddy請客~~
我婆婆下個星期二就回怡保了
吃飽了,就跟婆婆說bye bye了
我們回到家已經是12:30am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