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每天。。。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
*上班
*下班
每天都等加薪
*嫌薪水不高
因为车油又起价了
*很多负担
-每月要付保险费
-家用给婆婆
每天都在抱怨
每天都在想当年
*小孩时期
*幼儿园时期
*小学时期
*中学时期
*学院时期
是多么的开心啊!
每次用钱都要想清楚
*不能乱买
-回想以前,我真是个大花童啊!
-现在我要努力的存钱!
每天都很想念我的婆婆,公公和大伯
*我不想失去她们
*我很害怕这天的到来
-曾经两个星期我在医院陪在婆婆身边,
我每晚都哭湿了我的枕头,
我看到我的婆婆很辛苦又可怜
每天我希望他们健康和开心
每天我想追寻我的梦想

你们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