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嚇到笑

昨天下午,
我的男人,我,我弟弟和妹妹去看戯
我看到那兩個瓜在家很悶
我們到了戯院,買了四點半的票
我們選了“嚇到笑”, 這部戯
接著,我們到Red Island吃午餐
我叫了椰漿飯,我男人叫了蝦面,
我弟妹不要,說吃飽了
我的飯來咯!
我吃了三口,我弟說給他試下看
結果,我的飯一去不回咯!
剩下雞腿的骨頭給我.....
氣死我咯!
就快要進戲院了
我都懶再叫了
haiz.......
那部戯超好笑
分為3個part
第一個part最好笑
第三個part好象是“錢不夠用2”的下集
我很討厭那些兒子,
媽媽還沒過世時把她帶去養老院
過世了,就把媽媽的神主牌放去神廟
他們的媽媽處處都在保護他們
我看“嚇到笑”裏的part 3這部戯
讓我想起“錢不夠用2”
很想哭。。。。
看完戯,我們去狂街了一會兒
就去吃晚餐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