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Lucky....


Yeah, yeah!

等了那麽多天,我終于訂到票了
很期待星期六的來臨

10:45pm的票

今天很累,昨晚出到很夜才回都沒怎麽睡到

昨夜剪了頭髮,遲點我才upload照片





明天接到個job,這下班了,就必需趕去第二場

“新娘化妝”

沒辦法丫,我沒錢呀

就要拼了

我下個目標是“GUCCI”包包

如果我生日,你們願意送我的話,早點通知我啊

原本星期六可睡夜點的,現在搞到我要早上5點起床

不過也好,賺錢時機到啦
就像“柴九”說的: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最重要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