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 Pain + Tired + Angry :.

昨晚我,Vincent和阿miao喝完茶过后
我们就去了樱樱家,
她产后,我都还没有时间去
我们看到他们的宝宝了
很可爱哦!
可是身为妈妈的她,我看到她的样子很憔悴很累似的
有点觉得心酸
我不知应该跟她说些什么,我也怕我会说错话
她比我坚强很多
我们不想打扰她休息就在她家门口聊天
因为当时已经十二点多了
我们聊了一下,我的阿boy和他朋友就去买酒
一边喝酒,吃花生和玩牌再+聊天
还好有laptop
我叻就在一旁上网
刚开头,我的胃很痛
我就忍咯!我没跟我的阿boy说,因为他们聊得很开心
直到两点九了,我很痛很痛了
我小小声说我胃很痛
他就跟他朋友说三点要回了
我等等等
等了再等,有说玩最后一次
game了,他朋友又说最后一次
walao,痛到beh tahan了
痛到要呕了,还不走!!!
终于要走了,我痛到站都站不直
在车我们都不说话,我想他那时应该在怕我会骂他吗?
直到回到家,他快快泡杯牛奶给我喝
我生气他,但没骂他
我不喝,我不理他
他帮我盖被
但是最后我不生气他了,因为我等我的气消了先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好,你很让我
我也应该退一步,不然我们在一起的两年多
白在一起的吗?
我就转身去你那在边,撒娇的说
“都是你啊,弄到我降痛的啊”
接着我们就...............
说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