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Work...work and work!!!

之前找工時,一份都找不到
現在我不找工,它都找上我來了
生活過得很沖實
明天原本要化完了新娘妝,要回家繼續睡覺的
剛剛又接到一個化妝job在明天12點
還不清楚要化幾個人
過後一定要回家睡覺
最近都失眠,導致很疲卷的樣子
很久很久沒跟我的朋友出去旅行了
那种感覺很懷念哦
這全都是去年和前年的事了
全都各有個的忙了
有些在被assignment折磨這
我的選擇是對的
哈哈
有些就在做生意
有的在上班
很難“阡玖”到時間
我現在好累好累,很想休習
待會下班過後,還不知要忙到幾點才能回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