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瘋狂購物~

03.01.2010
今天你做半天就關店了,
我們跟你媽吃了午餐,
就去了Pavilion瘋狂購物,
因爲是最后一天的Sales了...
買、買、買...
加了一個護膚品RM120
我們應該用了四百多塊吧?
為甚麽用了降多錢,我們的收穫降少?
嘻嘻~
我在一閒店逛了整一個小時,
我也沒發現叻
你一直叫我選、試、買
我看到超便宜的。。。
你累了,我叫你出去找地方坐
你出去了一下,還是回來陪我了~
而我快快試了,就付錢了~
我去買錢包,整百五塊,我要自己付錢,
你又不給買,一直挑剔
便宜啦,不出名啦,不美啦,不適合我啦...之類的~
說買個名牌給我,
拜托嘛!現在又是你讓我要用名牌的,
因爲我現在在逼我自己別在浪費錢在名牌上,
Arg......你要我怎樣?
哈哈...我只你在想什麽的!!!
不告訴你們,嘻嘻~


真的謝謝你的忍耐與陪伴下

我才能選到我喜歡的衣服

最后謝謝你送我的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