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大日子


昨天,你off day

因为前天我和学院的朋友出到很夜
所以早上10点就起床了
你来载我,
我们去吃早餐,
回家休息一下
你说休息不要在家
想去看戏
我上网check了
有我等待已久的“大日子”
结果
我们就决定去看了
9点的full完
我们看下午4:30的那场
真的很好看
好笑,很感动哦
有几part还弄哭了我
看完戏,
我们“又”shopping
我还以一口气在Vincci买了两双鞋
就去吃晚餐
去了芙蓉新开的satey steamboat
星期五就这样的过了
很开心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