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新年的計劃~

還有16天就是華人農曆新年了
我們都計劃這要怎樣過
嘻嘻~

年三十晚,我已經在怡保了

我們家今年比較不同
今年做火鍋大餐

年初一就是2月14日

也就是情人節
文,Daniel和Eunice將會去我的hometown找我
然后再一起去Camera Highland
1 day trip...
過後,Eunice和Daniel就回kl
文就回我家
嘻嘻~

年初二我家肯定超多人

一定爆滿,應該會有20人以上
我們會乖乖待在家,跟我的親戚聊天
到了晚上,我的歡樂時間到了
晚上我要出席一個小學聚會
超期待的!

初三去怡保吃點心

然后收拾行李
和文回Nilai了
不知我爸媽是否初二回Nilai叻?
回到kl,我會去Sentul心穎家住一晚~
文,就回家
可憐的他初四就要開工了。。。

初四我,心穎和她男友將會去馬六甲

一日游~

初五也就是18/02/2010

是Eunice的生日
她邀請我出席
我,文,Eunice和Daniel
我和文好像電燈泡
哈哈
初六沒節目......
初七就是本人生日的前一天了
我的生日和Eunice的生日相差幾天罷了
我的愛人Booking了我的時間
他那天就說了,20/12/2010直到淩晨的時間
全是他的...

聽説他在找地點和酒店

他promise我,這是最浪漫的...
很期待哦!

他今天休息~

陪我吃了午餐,就說去kl做些東西
和找daniel談些東西
還一直註明說“我去做我的東西,不是准備你的東西”
哇...
我是不是別期望那麽高呢?
我每次期望的,我都跌得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