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心里的一句话

现在外面的天空一片漆黑
似乎要下雨了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下雨天
我也试过下雨天我跑出去淋雨
就算我的心情有多么的不渝快
当我淋雨的时候
会让我舒服好多

但是现在的我

看着外面的天空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呢?
我心里好像埋场了些事

我很想我的婆婆

我想回那天我离开我婆婆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不舍
多么的难过
不知我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我跟我公公婆婆和大伯相处了十多年

现在突然间我父母要搬
我很伤心
我把我自己关起来

就算我现在每次回去看她们

每月给家用她们
这并不是我要她们记得我
而是我想尽我的能力
让他们在有生之年
他们想吃什么想要什么
我能给到他们

在我生命中他们比我爸妈还要重要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疼爱我

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