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Sad。。。

Today i write my blog in Chinese language
i want write down all my feeling
start now.....
昨晚我打給我婆婆聊天
我很期待和開心的心情撥這通電話
接通后,我就開始跟我婆婆聊天
都蠻開心的
難過的事開始了
我婆婆說。。。
你公公那天騏摩托跌倒了
現在走不到
我的眼眶紅了
眼淚在我的眼眶裏快要........
竟然的是沒一個兒女懂
我有一個二伯應該知到因為他住我婆婆傢附經罷了
全巴刹的人都懂
不可能他不懂吧?
我婆婆很心痛
現在公公婆婆買菜,煮飯都是問題
我的大伯跟他們一起住的
但是他聾和啞巴的
我告訴了我的姑姑
她們幫我想辦法
真的很可憐的
住在遠的就幫不到,住在近的就不幫
現在不知要怎樣
我蓋電話后,告訴我男友
他看這我的眼睛
我說我沒事
我很討厭我自己幫不到他們
我想請人來照顧他們
我今天都沒心情
但我還是要工作的!
佩怡,加油吧!
難不到你的
之前再難的事你都解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