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你的一句話

昨晚因為我擔心婆婆的事

我想吃雪糕

你不願下車賣

我們以猜石頭,剪刀,布的遊戲

來決定誰下車賣

好笑吧?

結果我贏了他

回到他傢了

他叫我陪他一下

我很沒心情

我躺在他的床上

他走了過來

他對我說

“怡,你別煩先...休息一下”

我把他的頭放我的胸膛

因為當時我的眼淚

我已經控制不了我的眼淚了

很擔心公公婆婆他們

我男友問我幹嘛這樣抱他

其實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流淚的樣子

因為通常是你那樣抱我罷了

結果

好像被你發現了

你台頭看我

我立刻拿枕頭蓋著我的臉

你就一手就把我拉開
你抱著我 你對我說
“有我在的一天,我會保護你”
“我愛你”
你跟我說了
我立刻望著你
你竟然對我說這些
你曾經說過
當你要說很感動的話時
已經是要跟我求婚的時候了
我昨天聼到時
我很感動
你們一定覺得
才十四個字罷了
那會感動
但是
對我來説
很重要
你的一句話讓我對你的肯定了

2 comments:

  1. yup, touching...
    i never think he wil said that to me
    coz he is a guy dont knw romantics!

    ReplyDelete